距離6/20畢業典禮 已經整整一個月過去了

還在想念 小學生活的一切

其他人好像都不會這樣

是我太沉浸於過去  而無法擺脫嗎?

之前大家在聊天的時候

就有一個女生說:「我不討論過去。」

我聽到的第一個感覺是  她好酷

但是............

是她太沒血沒淚   還是我太沉浸?

最近棒棒堂最精選正在播出第一屆底迪畢業

我看了之後哭了出來

看他們畢業  讓我想到

我們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就像敖犬講的  

他們第一次錄影就像在昨天一樣

結果一下下 就到最後一集了

而我們是

剛進小學時  從來沒想過畢業這天

來學校報到的那天  就好像在昨天一樣

一下下    就到畢業典禮了

校園裡的每一個地方 都有我們走過的痕跡

教室裡的書桌 都有我們的味道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雖然不捨 但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代表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只能說

人生........也許就是這樣

還有很多的東西 還等著我們去挑戰

我還無法擺脫小學生活的一切

因為六年實在很久 我還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50534 的頭像
    Angel50534

    ★放寬的心情,把什麼都變美了★

    Angel50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